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奔跑吧!離島囝仔 馬公國中全國大隊接力穿金戴銀

馬公國中在今年全國接力大賽表現亮眼,獲得1金1銀佳績。(澎湖縣政府教育處提供)

馬公國中在今年全國接力大賽表現亮眼,獲得1金1銀佳績。(澎湖縣政府教育處提供)

2020/07/04 19:37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今年全國第11屆國中小生普及化運動,來自離島的馬公國中囝仔表現亮眼,榮獲1金1銀優異成績,縣長賴峰偉對於子弟兵優異表現,特予祝賀!並希望離島囝仔繼續奔跑吧!當個允文允的全才能人,展現三點水堅毅不拔的精神。

教育部體育署辦理國民中學大隊接力全國決賽,今天在嘉義市立體育場比賽,全國大隊接力一向是馬公國中的優良運動傳統奪牌強項,今年不負各界期望,分別拿下1金1銀的優異成績表現,消息傳回澎湖,讓家鄉父老都與有榮焉,認為是澎湖之光。

黃銘廣校長說,九年級預賽全國共13隊參賽,預賽時馬公國中就以第1名佳績進入8隊決賽,馬中選手優異表現獲得全國第1名,八年級預賽全國共17隊參賽,取8隊進決賽,馬中亦獲得全國第2名,總計斬獲1金1銀的佳績,全校師生熱血沸騰,興奮不已。

教育處長蘇啟昌說,去年全國賽九年級第3名、八年級第4名、七年級冠軍,接力賽成績已是非常亮眼,眾所矚目,今年在強敵環伺之下,仍然成績斐然,實屬不易,縣長賴峰偉獲聞,同表祝賀,特別感謝平日認真付出的老師班級導師及體育教師的用心指導

鮑威任組長、薛彥清組長、呂瑞芬老師、金聖穎老師、張毓凌老師、趙世麟老師,由於有師長們無怨悔的指導,使選手們絕技大爆發,在競技場上技冠群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