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村季節限定 稻田「巨型捲心酥」超療瘉

農田中稻草輪十分療瘉。(記者林國賢攝)

農田中稻草輪十分療瘉。(記者林國賢攝)

2020/06/26 14:25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一期稻作進入採收盛期,農民收割完稻子,將稻草捲成一捲捲「稻草輪」,藍天綠地襯托好看又療瘉,意外成為農村季節限定亮點。

雲林縣東勢往四湖一處稻田近日完成收割,農民將稻草捲成一捲捲稻草輪,等待廠商回收,有連假返鄉民眾路過拍下上傳臉書意外引起討論,有網友說,好像躺在藍天綠地中的巨型捲心酥,真得好療瘉,也有網友說,就像一幅田園畫。

農民說,雲林縣是農業大縣,近期日稻作收成期,農民為方便稻草搬運,會將稻草捲成稻草輪或是稻草塊放在農田中等待廠商載走,也是農村季節限定的美景。

碩大、眾多稻草輪有民眾形容是捲心酥,成拍照熱點。(記者林國賢攝)

碩大、眾多稻草輪有民眾形容是捲心酥,成拍照熱點。(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