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文活動也能解封了!陳時中:文化部的規劃可行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指揮中心提供)

2020/05/22 18:11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文化部對於藝文表演活動的防疫規劃「可行」,也代表解封、可以開始執行。

3月初,澳洲音樂家來台表演後回澳洲,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當時引發國內藝文界恐慌,連帶開始相關藝文活動和場所暫停開放,加上後來疫情吃緊,許多藝文界和表演人士甚至得申請紓困。

陳時中今天在例行疫情記者會上被問到「藝文活動何時可解禁」?媒體也指出,文化部14日已經遞交藝文活動解禁規劃,卻遲遲沒得到指揮中心公布,表演藝術界都很焦慮,擔憂影響接下來展演的賣票規劃。

陳時中則回應,指揮中心對文化部的解禁方案沒意見,代表可以執行了,包括採間隔座位、實名制、量體溫等防疫措施。他也指出,文化、體育相關活動,只要符合防疫指引,都沒問題。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