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海防疫旅館不能開空調 劉樂妍全裸躺床散熱被突襲

劉樂妍(見圖)入住中國上海防疫旅館,但因防疫不能開空調,她自爆全裸躺在床上時被突襲。(圖取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見圖)入住中國上海防疫旅館,但因防疫不能開空調,她自爆全裸躺在床上時被突襲。(圖取自劉樂妍微博)

2020/05/03 19: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舔中藝人劉樂妍涉違反選罷法,上月被台北地檢署依法起訴,劉1日如願回到中國,大呼「祖國媽媽,我要回家了」,而後入住上海防疫旅館,但因防疫不能開空調,劉今(3日)在微博自爆全裸躺在床上時被突襲。

劉樂妍1日搭機飛往上海,離境前開心地在微博直呼,「桃園機場在走去登機口的路上都沒人了,祇(只)有我嗎?哈哈哈。親愛的祖國媽媽,我要回家了呀!」抵達中國後又發文批評台北防疫旅館最便宜要價2780元,但劉先前返台時有先前往醫院動手術,旅館因此拒絕讓她入住,讓劉氣得大罵:「不收拉倒!」。

劉樂妍提到,返回中國後一直擔心被帶到很貴的防疫旅館,因此希望住房費用能控制在200到300元人民幣之間,約為台幣846到1273元,工作人員一帶她到飯店,她立刻查詢價錢,發現一晚竟要價560元,約台幣2371元,雖心淌血仍咬牙答應,沒想到對方竟只收她300元,讓她相當開心,但旅館因防疫不能開空調,讓劉樂妍快要熱炸。

劉樂妍今(3日)在微博發文爆料,今天脫光躺在防疫旅館床上散熱,突然有人猛敲房門,劉嚇得趕緊穿衣服,不料開門後發現1台尚未拆封的電風扇,劉感到又驚又喜,原來是有粉絲得知她快熱死,送上1台電風扇支援,劉樂妍爽到稱呼對方為「哥哥」,還承諾要把電風扇帶回北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