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體育局狀況外?3月底還辦慢壘賽招標 被鄭文燦罵臭頭

桃園市長鄭文燦(前排中)主持市府防疫專案會議。(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前排中)主持市府防疫專案會議。(記者周敏鴻攝)

2020/04/17 10:45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體育局3月底招標委由廠商舉辦6月預賽、7月總決賽的「第4屆桃園盃全國社區慢速壘球錦標賽」,局長莊佳佳上午在市府防疫專案會議中建議停辦,讓市長鄭文燦不滿:「規模較大、舉辦時間較晚的市運會都早已決定停辦,體育局卻在前幾天還在招標舉辦慢壘賽,考慮欠周到!」

第4屆桃園盃全國社區慢速壘球錦標賽預定今年6月間在北、中、南三區舉辦預賽,7月間進行總決賽,體育局2月間以400萬元預算金額上網招標,3月底完成招標作業,由方圓智展有限公司得標。

今年預定參加慢壘錦標賽的球隊有240支,參賽人員多達4400人,莊佳佳上午在防疫專案會議中,以「參與人數超過室外500人的標準」為由,建議停辦,鄭文燦立即裁決停辦,卻不滿體育局在3月底還在進行招標作業,要求莊佳佳「檢討一下」。

鄭文燦說,桃園市政府防疫專案會議從2月間開始召開,許多活動經過會議討論都已停辦或延後,包括比慢壘錦標賽規模更大、時間更晚的桃園市運動會,而6月間要舉辦預賽的慢壘錦標賽,體育局卻於3月底還在招標,考慮欠周到。

莊佳佳解釋,體育局考量總決賽是在下半年的7月份舉辦,所以才會持續招標作業,確定停辦後,將保留合約與年度預算到明年再舉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