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Uber Eats挺醫護 提供2.5萬份免費餐飲

武漢肺炎疫情在台灣持續延燒,Uber Eats今宣布,針對醫護專業人員、餐廳業者、合作外送夥伴及平台用戶,推動一系列支援計劃,包含提供2萬5000份免費餐點給防疫與醫護人員。(資料照)

武漢肺炎疫情在台灣持續延燒,Uber Eats今宣布,針對醫護專業人員、餐廳業者、合作外送夥伴及平台用戶,推動一系列支援計劃,包含提供2萬5000份免費餐點給防疫與醫護人員。(資料照)

2020/03/24 13:43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在台灣持續延燒,Uber Eats今宣布,針對醫護專業人員、餐廳業者、合作外送夥伴及平台用戶,推動一系列支援計劃,包含提供2萬5000份免費餐點給防疫與醫護人員;針對要加入Uber Eats的餐飲業者,提供5000個免平台上架費用的申請名額;推出「無接觸」外送服務App新功能,民眾可選擇將餐點放在門口或大廳;外送員若確診武漢肺炎,或被要求居家檢疫、居家隔離,Uber Eats將提供最多14天的補助。

Uber Eats台灣總經理李佳穎表示,疫情爆發以來,Uber Eats不斷與餐廳及外送夥伴密切了解現況,以期提供夥伴們適切的協助,身為平台上1萬8000家餐廳的合作夥伴,Uber Eats深知外送服務能夠為餐廳開創額外營收來源,因此推出「Eats 挺你」支援台灣計劃,Uber Eats除持續不間斷以廣宣資源,為現有合作餐廳夥伴刺激單量,也挹注額外資源,協助5000家中小型餐飲業者享免平台上架費,加速加入餐飲外送服務行列,開拓更多業績來源。

另外,即日起Uber Eats與醫療院所合作,提供2萬5000份免費餐點(150元以內)給無私的防疫與醫護人員,感謝他們日夜輪班守護台灣民眾的健康。Eats暖心優食致敬前線醫護,可線上填寫表單申請。

針對消費者方面,Uber Eats現已推出「無接觸」外送服務App新功能,讓消費者可在結帳時一鍵選擇將餐點「放在門口」或「放在大廳」,減少非必要的接觸。若民眾沒有信用卡,可選用LINE Pay付款。

外送員若確診、隔離將給補助

Uber Eats外送員在疫情期間,仍不休息運送各式餐點給消費者,也讓許多餐廳業者仍持續營運;Uber Eats表示,相當感謝外送夥伴付出,特別提供合作外送夥伴援助計劃,若被衛生當局宣告確診,或是被要求居家檢疫、居家隔離的外送員,會提供至多14天的補助。Uber表示,會以該外送員過去6個月期間,每天的跑單車資為計算基礎,決定補助金額是多少,而這部分的補助,與Uber平台合作的駕駛同樣享有。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