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捐1200罐嬰幼兒奶粉 讓寶寶吃得飽

中華道家人文協會理事長張旖(右)捐贈奶粉給經濟弱勢家庭,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局長張錦麗代為受贈。(記者何玉華攝)

中華道家人文協會理事長張旖(右)捐贈奶粉給經濟弱勢家庭,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局長張錦麗代為受贈。(記者何玉華攝)

2020/03/24 12:12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中華道家人文協會在兒童節前夕捐贈1200罐奶粉,由新北市政府社會局代為受贈後,將轉贈給有需求的弱勢家庭,期盼讓嬰幼兒都能獲得妥善的照顧與飽足和營養。

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局長張錦麗表示,中華道家人文協會過去會在母親節前捐贈蛋糕、端午節前捐贈肉粽,在過程中,看到許多弱勢家庭的嬰幼兒缺乏奶粉,從去年起開始捐贈嬰幼兒奶粉,每月60罐,今年加碼到每月100罐。

中華道家人文協會理事長張旖表示,奶粉是嬰幼兒必須的營養品,但對弱勢家庭來說,一個月幾千元的奶粉費用,常是心有餘力不足的沉重開銷,家長甚至不得已只好用稀飯或米漿取代給孩子吃,令人心疼。

張旖說,今年延續去年捐贈奶粉並加量,希望能讓寶寶們不挨餓或營養不良,也能紓解父母心頭的擔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