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杜鵑花節明開播線上賞花 另對校內商家提紓困方案

台大杜鵑花季遇疫情,校方在臉書上呼籲,如果要到台大賞花,要做好戴口罩和戴安全帽等雙重防疫保護措施,且距離一公尺以上,最好是線上賞花最安全。(台大提供)

台大杜鵑花季遇疫情,校方在臉書上呼籲,如果要到台大賞花,要做好戴口罩和戴安全帽等雙重防疫保護措施,且距離一公尺以上,最好是線上賞花最安全。(台大提供)

2020/03/13 10:56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受中國武漢肺炎疫情不只影響學校的學生、教學和學習,同時對校園及其相關商家業者,帶來極大的衝擊,也對一年一度台大杜鵑花季造成影響,台大明天開始線上開播台大杜鵑花節,如果民眾要到台大賞花,要做好戴口罩和戴安全帽等雙重防疫保護措施,且距離一公尺以上,最好是線上賞花最安全。

台大今天也宣布,對於校內商家提出紓困方案,校內提供餐飲、3C等生活服務的合作商家,3、4月租金減半;校園臨馬路邊及校園外的合作商家,3、4月租金減收25%。

對於依促進民間參與公共建設法委外營運之場地,台大校方表示,由民間機構依個案契約約定,提出具體損害事實,申請減免租金或延長許可;另承租台大古蹟及歷史建築營運中之商家,得延長租期兩個月。紓困方案將先行兩個月,再視疫情發展後續調整。

台大校方表示,從過年春節、寒假到延後開學,許多校園相關業者面臨考驗和危機。台大除了積極落實校園防疫工作,為使校園合作商家及廠商夥伴安心,推出紓困方案,盼能與校園的合作夥伴們,共體時艱,攜手度過疫情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