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首波包機返台台商 又一人發燒送醫觀察

第一批台商包機返台247人繼目前1人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病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指出,昨晚又有1人發燒超過38度,已送醫治療並觀察。(資料照)

第一批台商包機返台247人繼目前1人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病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指出,昨晚又有1人發燒超過38度,已送醫治療並觀察。(資料照)

2020/02/08 11:54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第一批台商包機返台247人,繼日前1人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病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指出,昨晚又有1人發燒超過38度,已送醫治療並觀察。

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表示,247名返台台商目前除了之前已宣布的一名確診個案外,其餘人員的採樣檢驗都已經完成,目前都是陰性。

王必勝說,昨天上午有一名台商發燒送醫,經採驗確認陰性,已回到檢疫所繼續觀察,但晚間又有一人發燒,又再送醫診治。他表示,之前這名新發燒的台商都沒有相關症狀。

王必勝說,其實之前返台在檢疫所的人都非常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即便只有一點點輕微的小症狀,他們都很快反映,且希望就醫診治,不過目前除了已公布的一名確診案例外,其餘採樣都是陰性。

2月3日晚間自武漢返台的台商團,截至目前5人有症狀並已通報,1人已排除,一採檢驗中2人、一採陰性2人,其他241名集中隔離檢疫者持續密切健康監測。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