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明起兩岸、港澳航班 華航取消熱餐

華航公司今表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提高防疫措施,從明(28日)起針對兩岸及香港、澳門等航班更改機上服務,不提供熱餐服務。(資料照,華航提供)

華航公司今表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提高防疫措施,從明(28日)起針對兩岸及香港、澳門等航班更改機上服務,不提供熱餐服務。(資料照,華航提供)

2020/01/27 18:30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華航公司今表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提高防疫措施,從明(28日)起針對兩岸及香港、澳門等航班更改機上服務,不提供熱餐服務,用一次性餐盒與紙袋、紙巾、頭墊等,免稅品也取消或採網路訂購等,減少人員接觸,降低傳染風險。

華航表示,這次服務調整主要考量減少人員接觸、減少用品重複使用,改為一次性用品,同時亦鼓勵自備環保杯等自用品,以降低傳染風險;而過境兩岸、香港、澳門的航班除了正常消毒程序外,也會額外針對客艙餐桌、扶手及艙頂行李箱櫃消毒作業,以維護旅客及機組人員健康。

華航說,如在華航、華信的航班中,全艙都會改採「無熱餐」服務,提供一次性餐盒或紙袋餐點,特別餐僅提供素食餐;桌布、餐巾改由紙巾替代;飲料服務及拋棄式耳機視旅客需要提供;機上備品如毛毯、枕頭、毛巾、報章雜誌將取消提供,頭墊紙採一次性拋棄式使用;機上免稅品銷售及送貨到府均採網路訂購。

另外,在台灣虎航飛澳門的航班中,除了比照上述防疫措施之外,也將不提供免稅品銷售服務及機內刊物,座椅袋內僅保留安全說明卡及清潔袋;未來相關服務變更或恢復,將視事態發展而應變公告。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