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物流貨車女司機太正!照片曝光網友驚呼:黑貓鄧紫棋

網友認為,照片中的物流貨車女司機(左),長相與香港歌手鄧紫棋(右)長相神似。(左圖取自爆廢公社,右圖取自鄧紫棋微博)

網友認為,照片中的物流貨車女司機(左),長相與香港歌手鄧紫棋(右)長相神似。(左圖取自爆廢公社,右圖取自鄧紫棋微博)

2020/01/03 18: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今(3)日在臉書指出,在街頭上看見1位「黑貓宅急便」物流女司機,外型太過亮眼因此拍照上傳引發網友騷動,有網友認為她的長相相當漂亮,直呼「黑貓鄧紫棋!」

民眾將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當中能見1名「黑貓宅急便」的物流女司機,將貨車停靠路邊後移動至尾門前方,她綁著馬尾、帶著藍牙耳機,左手放在手推車上,右手划著手機,看似正在確認送貨地點,鵝蛋臉與精緻的五官讓PO文民眾看得目不轉睛,直呼「這黑貓宅急便司機...不科學阿。」

有網友發現她從側面看起來,與香港歌手鄧紫棋相當神似,封她「黑貓鄧紫棋」的稱號,也有網友留言指出「我決定,每天找黑貓」、「我明天去送貨了」、「現在還缺人嗎」、「送快遞可以認識很多住戶,很快就會被有錢的虧走離職了,你在看也沒幾個月了」、「美麗又努力的物流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