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級酸!他私訊韓國瑜教「蔬菜」英文單字被推爆

有網友私訊韓國瑜,教他「蔬菜」英文單字,網友對此直呼「高級酸!」。(左圖取自公民割草行動,右圖資料照)

有網友私訊韓國瑜,教他「蔬菜」英文單字,網友對此直呼「高級酸!」。(左圖取自公民割草行動,右圖資料照)

2020/01/03 00: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3)日距離2020年總統大選投票日還有倒數8天,有網友對此前往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臉書粉絲專頁,私訊教他1個英文單字,並公布對話截圖,網友看完這個單字直呼「太實用了!」

網友在罷韓臉書粉專「公民割草行動」貼出對話截圖,當中能見他私訊韓國瑜的臉書粉絲專頁,開頭先寫道:「國瑜您好」,對方則傳來系統罐頭訊息:「謝謝您的支持!我們會盡快回覆」,網友接著才表示,「我教你一個英文單字『vegetable(蔬菜)』。」

網友向韓國瑜的粉專解釋原因,之所以教他這個英文單字,是因為「1/11開票之後應該會很多媒體問你,蔬菜英文怎麼講。」

其他網友認為這段對話相當幽默,紛紛留言稱讚「祝落選,也被罷免成功恭喜了」、「哈哈哈高級酸哦!」、「笑死他都沒在回的」、「什麼啦!」、「請大家告訴大家,支持民主 一定要走出來投票」、「這個橋段我喜歡,已儲存圖片,笑爛」、「好療癒,超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