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客101挑釁台灣民眾!轉身遇警秒變癟三還吃官司

3名中國屁孩在101大樓外挑釁、辱罵台灣民眾,隨後被警方攔下並吃上妨害名譽官司。(101台獨大旗隊長郭建國提供)

3名中國屁孩在101大樓外挑釁、辱罵台灣民眾,隨後被警方攔下並吃上妨害名譽官司。(101台獨大旗隊長郭建國提供)

2020/01/02 06:10

首次上稿 00:25
更新時間 06: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遊客又在台撒野!台北101大樓前方的台獨大旗隊近期遭3名中國遊客脫褲挑釁、辱罵,卻當場被員警逮個正著,3人見到員警查詢身分立刻「秒變癟三」,被辱的台灣民眾也對此提告妨害名譽,宣示「告好告滿」。

從影片中可見,3名中國人在鏡頭前方揮動雙臂作勢挑釁,還以相當宏亮的聲音辱罵「操!」,警方見狀立刻上前將3人攔下,要求出示證件以備查驗,但他們見到警方立刻龜縮、氣焰全消,並聲稱是從「美國來的」,不但拿不出赴台通行證,也無法提供美國護照。

被中國遊客辱罵的101台獨大旗隊長郭建國當下表明欲提告,警方將3人帶回三張犁派出所製作筆錄,並開立報案三聯單給予郭,郭透露,經查驗身分後,涉犯妨害名譽罪嫌的3名中國人士為「中國高官權貴的兒孫輩」,決定對他們「告好告滿」。

網友得知消息後大呼「就是要這樣」,不少人留言表示,「真想給這些426來一頓」、「中國人來台灣撒野,怎不去天安門脫褲子」、「可惡的支那畜牲」、「支持提告,能告的都上」、「垃圾中共屁孩,沒本事學人家囂張,被抓到跟俗仔一樣,乖的像條狗」。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