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共一家親」英文怎說?網友大驚:Google太神啦!

韓國瑜為國民黨提名的2020年總統候選人,即將在1月11日分出勝負。(資料照)

韓國瑜為國民黨提名的2020年總統候選人,即將在1月11日分出勝負。(資料照)

2020/01/02 22: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年1月11日為台灣第15屆總統選舉,有網友今(2)日發現,使用「Google翻譯」想知道「國共一家親」的英文怎麼說,翻譯結果竟是「KMT Family」,網友對此直呼「Google真的好神!」

臉書粉絲專頁「高雄點 Kaohsiung.」發文表示,使用Google翻譯「國共一家親」的結果會顯示出「KMT Family(國民黨家族)」,實際測試後發現,不論是使用網頁版的「Google翻譯」,或是手機的「Google翻譯」App,輸入「國共一家親」中譯英均為相同結果,且翻譯成韓文、日文也都一樣。

網友們測試後感到相當驚奇,認為「Google大神無所不知」,也有網友留言表示「翻來翻去這個最貼切」、「真的耶!太奇妙了」、「Google認證,品質保證」、「Google翻譯是國家機器」、「Google卡韓啦!」、「Google翻譯是國家機器!」、「這真的太好玩了」。

臉書粉專「高雄點 Kaohsiung.」臉書全文

有網友發現,使用Google翻譯「國共一家親」,顯示出的結果為「KMT Family」。(圖取自Google翻譯)

有網友發現,使用Google翻譯「國共一家親」,顯示出的結果為「KMT Family」。(圖取自Google翻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