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說好的發大財呢? 高雄三多影城月底結束營運

高雄三多影城傳出1月底結束營運,員工今晚證實消息。(資料照)

高雄三多影城傳出1月底結束營運,員工今晚證實消息。(資料照)

2020/01/01 20:2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最早的首輪戲院、營運達45年的「三多影城」,驚傳1月底將結束營運,員工今晚證實消息,還透露這兩天有很多影迷關切、直呼可惜,網友議論紛紛,「說好的發大財呢?」

員工受訪時證實影城將於鎮月底停業,也說這兩天很多影迷知道消息後,陸續透過電話、網路關切,大家對三多影城的條件多表示肯定,也很好奇為何要停業?員工說,自己也不清楚,這部分需要問老闆。而影城約有10名員工。

臉書粉專高雄點 Kaohsiung.今晚po出相關消息後,網友議論紛紛,「以前很常去,適合一個人去的電影院」、「傻眼!!!高雄最愛的電影院」、「高雄發大財、韓假放起來」、「不知為何,覺得這一年的高雄很烏雲⋯」、「不是才剛從新裝潢沒多」、「說好的發大財呢?」、「這是真的消息嗎?」

三多影城位於高雄苓雅區三多路上,緊鄰三多商圈與亞洲新灣區,創立於1975年,是高雄成立最早的首輪戲院。

因應數位3D電影時代,三多影城曾斥資數千萬重新打造,強化隔音牆面,設置深紅色寬大座椅、與貼心的座位安排等,不僅前後觀眾不會有視覺死角,坐在邊角觀眾也能正視銀幕,搭配高品質放映機完美呈現影片精緻清晰畫質、精采無比震撼,讓觀眾充分體驗最先進聲光境界。

三多影城引進最先進的歐系Barco+Dolby的數位3D設備、影廳已全面數位化,共有7個影廳,最大影廳座位數達450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