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轉運站預計12/25試營運、明年1/6啟用

台南轉運站預計12月25日試營運。(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轉運站預計12月25日試營運。(記者劉婉君攝)

2019/10/30 12:55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轉運站結合國道客運、市區公車、計程車轉乘功能,台南市政府已於9月將站體及設備點交給委託營運業者,許多市民關注何時才會開放?交通局長王銘德表示,目前正辦理店舖區、國道客運候車大廳、計程車排班區及停車場室內裝修及設備設置事宜,預計12月25日試營運,明年1月6日啟用。

台南市議員許至椿今天在市議會總質詢時表示,許多民眾關心台南轉運站的啟用時間,對於轉運站前的停車格被取消,也讓大家哇哇叫,許多民眾到服務處反映,希望市府思考改善之道。

交通局長王銘德表示,台南轉運站前因增設左轉專用道需要,取消9席汽車停車格位及31席機車格位,但未來轉運站內將有288汽車格位及394席機車格位。

黃偉哲說,未來轉運站開始營運後,停車空間應相當足夠,他也將指示交通局等單位研議,平日非尖峰時刻是否可開放免費停車時間區段,讓早起民眾使用,在不影響交通及路邊停車使用者收費的思考下,討論如何兼顧便民與安全的兩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