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楓葉紅了! 福壽山農場楓葉轉紅 10月中旬進入觀賞期

福壽山農場楓葉陸續轉紅,已有民眾趁著國慶連續假期上山欣賞景色。(圖:福壽山農場提供)

福壽山農場楓葉陸續轉紅,已有民眾趁著國慶連續假期上山欣賞景色。(圖:福壽山農場提供)

2019/10/12 15:41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首波冷空氣將在下週襲來,位在山區的福壽山農場則是早早感受秋意,場區的楓樹楓葉已經陸續轉紅,要欣賞高山美麗楓紅世界,民眾可以開始準備!

退輔會福壽山農場場長巫嘉昌今天表示,山下秋老虎發威,高山地區則是開始進入秋天氣息。海拔2000公尺以上的高山,10月開始進入秋天的氛圍,早晚氣溫降到10~15度C,高山秋天變妝秀的主角-楓葉也逐漸轉紅。

他表示,預估今年的賞楓期將從10月中旬持續到11月下旬,農場最早開始變色的樹種不是楓樹,而是櫻花樹以及梅樹,10月初已經開始變色,雙十連假也可以欣賞到,而著名的鴛鴦湖、松廬楓樹景觀,受到這幾天的低溫影響也開始變色。

福壽山農場指出,鴛鴦湖的楓樹已經開始轉色,但因為今年入秋比較沒有雨水,有些葉子已經枯落,賞楓期約到10月20日;松廬目前尚未轉紅,最佳賞楓期預計11月初到11月底。

福壽山農場松廬是知名的賞楓景觀,目前楓葉已開始轉紅。(圖:福壽山農場提供)

福壽山農場松廬是知名的賞楓景觀,目前楓葉已開始轉紅。(圖:福壽山農場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