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高中小將 出征亞洲盃拔河賽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妻子曾馨瑩的堂哥曾惠騰(藍衣者),帶領南投高中拔河隊員搭車出征亞洲盃拔河賽情形。(記者謝介裕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妻子曾馨瑩的堂哥曾惠騰(藍衣者),帶領南投高中拔河隊員搭車出征亞洲盃拔河賽情形。(記者謝介裕攝)

2019/09/13 17:19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出征!」,今日國立南投高中拔河隊在總領隊曾惠騰率領下,出國前往泰國參加為期3天的亞洲盃拔河賽,出發前男女選手們,除了彼此加油、打氣以外,也不忘感謝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及其妻子曾馨瑩,透過永齡基金會贊助經費之情,也自我期許能有更好的成績表現,以回報郭董夫婦對他們的關愛。

南投高中拔河隊總領隊曾惠騰,因對拔河運動推廣不遺餘力,日前才獲南投縣政府頒發拔河項目特殊貢獻獎,儘管已84歲高齡,但身體仍十分硬朗,遂再次帶領該校拔河隊出國參加亞洲盃拔河賽。

不過,因他是郭董妻子曾馨瑩的堂哥,加上郭董參選2020總統大選的態勢日趨明朗,深恐郭董夫婦善行因政治問題而被扭曲,臨行前也特別就補助經費一事提出說明。

曾惠騰表示,南投高中拔河隊有許多隊員是來自單親、原住民等弱勢家庭,有時連住校食宿等相關費用,也難按時繳交,更遑論出國比賽經費,還好永齡基金會的長期幫忙,才免去隊員及其家長的負擔,可以更專注比賽並爭取更好的成績。

不過,選手們也十分珍惜這得來不易的資源,此次出國並未再向永齡基金會提出經費申請,而是動用3年前補助留下的款項,也希望外界不要將運動與政治混為一談,讓南投高中拔河隊員有更多為國爭光的機會。

相關影音

南投高中拔河隊員出征亞洲盃拔河賽前,男女隊員彼此加油並一起開心合照。(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高中拔河隊員出征亞洲盃拔河賽前,男女隊員彼此加油並一起開心合照。(記者謝介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