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捷運站貼罷韓文宣 鳳新高中校友會︰有心人勿政治操作

高雄捷運被貼堅定罷韓、雙殺國瑜文宣,鳳新高中澄清與他們無關,校友會表示不排除提告。(擷取自網路)

高雄捷運被貼堅定罷韓、雙殺國瑜文宣,鳳新高中澄清與他們無關,校友會表示不排除提告。(擷取自網路)

2019/08/19 17:26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捷運左營站廁所被人張貼屬名學校的「堅定罷韓、雙殺國瑜」文宣,校方澄清與學校無關,鳳新高中校友會發出三點聲明,呼籲有心人士切勿政治操作,否則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

捷運左營站廁所今被人發現張貼「堅定罷韓、雙殺國瑜」文宣,上面署名鳳新高中及鼓山高中校友團全力支持;鳳新高中今澄清表示與學校無關,強調學校是教育單位,沒有政治立場,也不介入政治。

鳳新高中校友會會長陳冠豪指出,校友會屬於公開公正、政治中立的正當人民團體,單純校友聯誼交流,不介入政治,也沒有政治立場,也未授權任何單位,根本沒有校友團,更未發起任何政治行動。

陳冠豪感到無言又無奈,覺得實在很可惜,認為有心人士刻意以「校友團」混淆視聽,強調校友會已蒐集相關事證,並保留法律追訴的權利,盼有心人士勿再冒用名義進行任何政治活動。

校友會重申成立宗旨在協助母校發展學術研究,並促進校友的感情聯繫,不參與政治活動,敬請相關人士保持理性,陳冠豪呼籲有心人士切勿再政治操作,一旦影響到校友會的聲譽,不排除會採取法律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