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頭家國小游泳隊移訓澳洲 順便學英語

頭家國小學生在教師帶領下前往澳洲進行英語及游泳交流。(頭家國小提供)

頭家國小學生在教師帶領下前往澳洲進行英語及游泳交流。(頭家國小提供)

2019/08/08 11:55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潭子區頭家國小8月3日至14日帶領20名學生,前往澳洲昆士蘭Tewantin State School,進行英語課程、文化交流、游泳移地訓練與友誼交流賽;參與的游泳選手陳梓銨說,很期待澳洲訓練的方式,也想與澳洲選手一同較勁,留下美好回憶。

頭家國小表示,昆士蘭陽光海岸的Tewantin State School,是以游泳教學為特色的學校,教練Greg Roger更是奧運游泳賽事澳洲代表隊選手,曾經勇奪奧運銀牌,是實戰與教學經驗豐富的教練,英語及游泳是頭家國小教學特色,這次移地訓練,游泳選手在專業教練帶領下,可望完成一趟豐富的旅程。

頭家國小校長王玉龍說,國際教育是該校目前積極推動的特色課程,更榮獲ISA國際學校認證,這次是繼與澳洲凱恩斯締結姊妹校後,第2次出訪澳洲,並與昆士蘭教育局官方合作,結合游泳特色,讓這一趟學習之旅更加完整而精采。

參加交流活動的學生吳依瑄說,這次遠赴澳洲參加奧運銀牌教練的訓練課程,以及游泳友誼賽,既期待又緊張,希望能夠好好享受這難得的學習經驗;游泳選手陳梓銨說,自從知道有機會到澳洲參加移訓與交流賽後,就一直很期待這一趟旅程,希望看看澳洲訓練的方式,也想與澳洲選手一同較勁,更想留下美好的回憶。

20名頭家國小學生,本月3日出發至澳洲進行英語及游泳交流。(頭家國小提供)

20名頭家國小學生,本月3日出發至澳洲進行英語及游泳交流。(頭家國小提供)

頭家國小游泳選手到澳洲進行移地訓練。(頭家國小提供)

頭家國小游泳選手到澳洲進行移地訓練。(頭家國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