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男遭人魚槍插胸口 開車逃離保住一命

這名被刺的男子昨日傍晚在雪梨北部的阿瓦隆海灘附近被發現,在現場接受護理人員治療,而後被送往醫院。(圖取自news.com.au)

這名被刺的男子昨日傍晚在雪梨北部的阿瓦隆海灘附近被發現,在現場接受護理人員治療,而後被送往醫院。(圖取自news.com.au)

2019/08/03 19: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雪梨昨(2)日發生一起「魚槍傷人」事件,1名48歲男子在北部海灘被熟人以魚槍刺進胸口約5公分深,僅離心臟不到幾公分,這名男子被刺傷後忍痛駕車逃離,到醫後目前已無大礙,當地警方提醒民眾務必保持警覺,這名嫌犯尚未被逮捕。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被刺的男子昨日傍晚在雪梨北部阿瓦隆海灘附近被發現,在現場接受護理人員治療,而後被送往醫院,醫師表示,槍標刺入男子胸口約5公分深,手術後正在醫院休養中。刑警督察長佈圖里迪斯(Michael Boutouridis)指出,男子能活下來真的很幸運。

佈圖里迪斯表示,嫌犯刺傷男子胸口後,仍以利器持續攻擊男子其他部位,當下被害人馬上駕車駛離事發現場,並加壓傷口以止血,佈圖里迪斯強調,嫌犯身材纖瘦、身高約190公分、綁著雷鬼頭、是1名35歲白人男子,時常帶著1隻狗出門。

佈圖里迪斯強調,這並非一起隨機殺人事件,被害人及嫌犯相互認識,目前尚無資訊顯示嫌犯有傷害他人的意圖,佈圖里迪斯透露,事發前,嫌犯時常露宿街頭,可能睡在北部海灘附近或車內,也呼籲民眾務必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