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四五年級生尖叫吧! 《諸葛四郎》化身3D動畫重出江湖啦

曾經風靡大街小巷的漫畫《諸葛四郎》,即將3D動畫化。(貝殼放大授權提供使用)

曾經風靡大街小巷的漫畫《諸葛四郎》,即將3D動畫化。(貝殼放大授權提供使用)

2019/07/18 20:0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說到英雄,很多人心裡立刻浮現的可能是DC或者漫威的超級英雄,但其實台灣曾經也有過一個家戶喻曉的超級英雄,他的名字叫做「諸葛四郎」。《諸葛四郎》是台灣已故漫畫家葉宏甲的代表作,曾經風靡大街小巷,當時只要擁有一本就能成為班上的孩子王,還曾被改編成電影、電視劇,受台灣人喜愛程度可見一斑。但後來因為漫畫審查制度上路,創作題材、出版通路大受限制,最後諸葛四郎只能淡出舞台。

直到2017年,紙風車劇團將諸葛四郎改編成兒童劇,一年半內演出27場,吸引超過四萬名的觀看人次,得到了相當熱烈的迴響,讓葉宏甲之子葉佳龍下定決心要讓諸葛四郎重出江湖,為諸葛四郎製作一部3D動畫。這部動畫將會採用群眾募資,使用最新動畫技術,劇本也會改編成適合現代人口味的劇情,希望能夠讓諸葛四郎再度成為台灣家戶喻曉的英雄大俠。是不是很期待呢?動畫預計在2021年春節上映,感覺已經等不及再看到大俠活躍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