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烤地瓜入夏業績下滑 人安基金會推冰地瓜號召團購

天氣漸熱烤地瓜業績下滑,人安推冰地瓜號召團購。(人安基金會提供)

天氣漸熱烤地瓜業績下滑,人安推冰地瓜號召團購。(人安基金會提供)

2019/06/18 23:57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大街上常見的地瓜媽媽與地瓜車,常是維持家庭生計的重要支柱,但隨天氣越來越炎熱,生意也跟著下滑,人安基金會因此推出「用心良薯公益地瓜禮盒」讓地瓜媽媽們銷售,與雲林水林產銷班公益合作,以香甜冰涼的優質冰地瓜吸引買氣,也提供團購服務,讓地瓜媽媽有更多銷售機會。

39歲的黃媽為扶養三胞胎及照顧臥床父親,甫加入拉一把輔導方案,已畢業的瓜媽阿蘭為協助黃媽能順利出攤,每日凌晨5點前往攤位教授烤瓜及販售技巧,以自己的力量回饋人安曾經對她的幫助。阿蘭表示,可以體會瓜媽的辛苦,也很感謝人安曾經的幫助,烤瓜的三個秘訣就是勇氣、毅力跟堅持,希望黃媽加油,也可以跟她一樣自立。

今天公益禮盒宣傳活動也邀請演員謝瓊煖來站台,她也號召企業、公司行號或學校一起來支持。人安基金會表示,「用心良薯公益地瓜禮盒」,可至官網的愛心地瓜訂購專區填寫訂購,也可直接電洽全台平安站訂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