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佛心炸雞店老闆送愛到育幼院 網友:有你真好

網友po出要送往育幼院的炸雞照片。(圖擷自報廢公社)

網友po出要送往育幼院的炸雞照片。(圖擷自報廢公社)

2019/06/11 23: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社會總有些善心人士在以自己微薄之力行善,有1位在連鎖炸雞店上班的網友在網路po文指出,因為老闆覺得店裡的庫存太多,與其報廢淘汰不如將炸雞送給育幼院小朋友,讓他們能感受到喜悅,溫暖的舉動讓網友大讚老闆非常佛心並會有好報的。

該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指出,因為端午連假生意不佳店內積了許多庫存,老闆決定育幼院的小朋友們能收到喜悅,便決定將19桶炸雞送往南崁某間育幼院,原po也在貼文中呼籲「希望大家在日常生活之餘,多多關心弱勢或是其他需要幫助的人,散播歡樂散播愛,這樣這個社會更美好些」。

網友看到po文後紛紛留言「老闆佛心來的,好心有好報」、「謝謝你們的愛心,看了餓了」、「老闆一定會賺大錢」、「希望大家看完此篇之後,不管出錢或出力都好,記得有空幫助一下其他需要幫助的人」,被送愛心的育幼院老師也出面回應,確實有收到炸雞,小朋友都有吃到而且非常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