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端節前訪社福機構 侯友宜:政治人物應多關心長者及身障者

侯友宜今天前往三重區溪美公共托老中心、自閉症潛能發展中心及愛悅養護中心等社福機構致贈加菜金及水果禮盒。(記者周湘芸攝)

侯友宜今天前往三重區溪美公共托老中心、自閉症潛能發展中心及愛悅養護中心等社福機構致贈加菜金及水果禮盒。(記者周湘芸攝)

2019/05/24 23:59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端午節將至,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前往三重區溪美公共托老中心、自閉症潛能發展中心及愛悅養護中心等社福機構致贈加菜金及水果禮盒。他說,台灣不需要紛紛擾擾,需要大家伸出關懷的手,呼籲政治人物常到社福機構關心長者及身心障礙者,「雖然他們可能沒有選票,但對台灣未來、對自己的幫助都無限大。」

侯友宜今天到三重社福機構與長輩和身障者一起DIY做香包互動,由愛悅養護中心學員韾文指導製作草頭娃娃,最後更送上一幅拼布畫。侯友宜說,「有一段時間沒來,很想念大家」,台灣不需要紛紛擾擾,需要平靜,需要大家伸出關懷的手,照顧重殘者等弱勢群族。

活動中看著長輩跳著「動健康舞蹈」,並進行下棋、撞球、學英語等課程,侯友宜說,很開心看到更多年輕人願意投入愛心行列,這股愛的力量是支持自己往前的最大動力。並呼籲政治人物,即便這些人可能沒有選票,但仍應常來關心長者及身心障礙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