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館長引網友砲轟 侯友宜:勿因政治立場不同而批判

侯友宜表示,台灣的政治已經非常混亂,不需要製造更多對立衝突。(記者周湘芸攝)

侯友宜表示,台灣的政治已經非常混亂,不需要製造更多對立衝突。(記者周湘芸攝)

2019/05/24 12:58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館長」陳之漢因上莒光園地,被指控有多項前科,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在臉書力挺陳之漢,沒想到卻引來不少網友質疑,認為侯不該力挺滿嘴髒話的網紅。對此,侯友宜今出席活動表示,社會上是講求是非跟對錯,不要因為政治立場不同而有所批判,台灣的政治已經非常混亂,不需要製造更多對立衝突。

面對館長近日遭質疑有多項前科,侯友宜昨天便在臉書表示,「臉黑黑,心白白,館長雖然充滿江湖兄弟氣息,但不能因為這樣就說他是壞人。」不料此文一出卻引發網友砲轟。侯友宜今則表示,台灣的政治已經非常混亂,需要的是正向力量,不要因為一個人講話的個性、江湖氣息就論斷是壞人,也不要用政治立場逼得大家要拿出良民證,主要是希望台灣不要撕裂感情,才會用這樣的方式表示態度。

而被問到因為力挺館長,臉書瞬間湧入網友留言,會否覺得被騷擾?侯友宜表示,只要堅持對的事情就往前走,對就是對、錯就是錯。館長講話的語氣和態度有些江湖味道,但他也做了很多公益,不要因為政治立場不一樣,就用不一樣的論斷逼得人家拿出良民證,這不是一個正常現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