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港北堤淨灘 竟然出現歌手沈文程!

沈文程(左2)到鹿港參加淨灘活動,還唱歌給志工們聽。(記者林良哲攝)

沈文程(左2)到鹿港參加淨灘活動,還唱歌給志工們聽。(記者林良哲攝)

2019/05/18 13:13

〔記者林良哲/彰化報導〕今天上午由志工團體及學校發動的「鹿港北堤淨灘活動」,現在竟然出現知名歌手及節目主持人沈文程,他還拿把吉他,唱歌給大家聽。原來沈文程熱愛釣魚活動,多次到鹿港北堤釣魚,在得知此活動後,特別抽空前來參加,和志工們一起撿垃圾。

今天早上9點,由匠海釣具行、大葉大學、鹿港鎮公所、黑鯛降社團舉辦的「鹿港北堤淨灘活動」準時開跑,不少志工遠到而來,最令人意外的是沈文程也現身在堤岸上。沈文程表示,自己很喜歡釣魚,也主持釣魚節目,多年前和匠海釣具行的老闆許志雄相識,多次到鹿港北堤製作節目以及釣魚,也擔任當地的「淨灘大使」,因此只要有相關活動,他一定到場。

許志雄則表示,釣魚人常常抱怨海邊的環境不好、垃圾太多,但這都是大家沒有好好愛護,因此發動鹿港北堤淨灘活動,希望能改變大家的觀感。

今天的活動清出不少保麗龍以及垃圾,而沈文程也在現場演唱創作歌曲「相逢西海岸」,他說,這首歌曲就是他在鹿港北堤釣魚時所創作,希望大家一起來釣魚,也一起維護環境。

淨灘活動清出許多垃圾。(記者林良哲攝)

淨灘活動清出許多垃圾。(記者林良哲攝)

在鹿港北堤,每天都有許多人來釣魚。(記者林良哲攝)

在鹿港北堤,每天都有許多人來釣魚。(記者林良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