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沃旭確定投資大彰化離岸風場 彰縣府這麼說

圖為離岸風電風場及維修平台。(資料照)

圖為離岸風電風場及維修平台。(資料照)

2019/04/30 22:39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針對離岸風電開發商沃旭能源,今天敲定要投資大彰化東南及西南離岸風場一事;彰化縣政府經濟暨綠能發展處代理處長劉玉平表示, 目前沃旭對彰化在地就業及產業的貢獻尚不明確,應提出更具體化的資料。

劉玉平強調, 沃旭能源因採購國產化比例不符合標準,所以改提出替代方案,包括提前於2021年來台設立機艙組裝廠、成立上千萬元的產業基金,協助供應商培訓電焊人才,及輔導技術能力較不足的次級供應商等,並快速經經濟部核可,但是經濟部和沃旭是否有責任說明這些產業關聯方案有多少比例和彰化有關?否則如何取得彰化縣民的支持?

劉玉平說,希望沃旭能源能夠產業在地化、就業機會部分,都能提出補充說明與充足資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