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有1張是真鈔!3張偽造百元鈔讓網友猜破頭...

民眾過完年後貼出4張鈔票,讓網友猜破頭都看不出哪1張才是真鈔。(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民眾過完年後貼出4張鈔票,讓網友猜破頭都看不出哪1張才是真鈔。(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9/02/13 18: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年後在網路上貼出1張照片,照片中由右至左共擺放4張百元鈔票,但裡面只有1張是真鈔,幾可亂真的3張假鈔讓許多網友看不出來究竟哪張是真鈔,對此也呼籲社會大眾收到假鈔應前往報案。

民眾把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許多網友認為4張百元鈔票顏色、做工太過相似,若單純只用看的很難發現只有1張是真鈔,4張鈔票均有網友猜測為真,但PO文民眾隨後公布答案,只有第2張才是貨真價實的百元鈔票,其他都是違法的仿製品。

由右至左第1張百元鈔可見右下角處明顯有白色破損,且鈔票防偽線明顯太過虛假;第3張百元鈔上的各式圖樣,顏色深淺度偏白,且左側梅花圖示幾乎沒有印好;第4張百元鈔的破綻是印製顏料沾水後竟然暈開,導致被水滴到的部份全部恢復為白紙顏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