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住院後全身發癢 一掀開床單驚…「停屍間撿來的?」

女網友日前住院全身發癢,更換床單時赫然發現床墊髒到爆,讓她傻眼。(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女網友日前住院全身發癢,更換床單時赫然發現床墊髒到爆,讓她傻眼。(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9/02/12 23: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日前因病住院時,莫名覺得全身發癢,以為是生病抵抗力降低,導致身體對細菌比較敏感,但直到自己換病床床單時,竟發現病床髒到爆!覺得太扯的她拍下照片上傳臉書,經友人轉PO到「爆料公社」,直呼「這床墊是從停屍間撿上來的?」

一名網友今天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上轉PO友人的貼文說,這名女性友人日前到某公立大型區域醫院住院後,開始全身起癢,尤其是私密部位,甚至癢到讓她無法入睡。原先以為是因為抵抗力變差,直到自己更換床單竟發現底下骯髒油黃的床墊直接嚇傻,「醫院不是應該要注重衛生很乾淨嗎?這樣真的太誇張了,不管是單人病房或是健保病房,都不應該如此!」並PO出相片問臉書好友:「這有人敢睡嗎?」

而幫忙分享到爆料公社的網友也直呼,看到這麼髒的床墊簡直傻眼,「她說她到現在都無法釋懷,因為躺很多天才發現」、「這床墊是從停屍間撿上來的嗎?」呼籲社友們日後真的生病住院,還是檢查一下病床比較好。網友紛紛說,「光用看的都覺得癢」、「看了就不舒服...這一看不太敢進院了」、「髒到靠北...直接跟衛生局檢舉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