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東文化工場辦發票市集 DIY玩體驗送愛心

宜蘭縣政府文化局今在羅東文化工場,辦理「2019歡樂宜蘭年」期前活動,於文化工廠辦理發票市集,共有46個攤位。(記者林敬倫攝)

宜蘭縣政府文化局今在羅東文化工場,辦理「2019歡樂宜蘭年」期前活動,於文化工廠辦理發票市集,共有46個攤位。(記者林敬倫攝)

2019/01/26 13:16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政府文化局今在羅東文化工場,舉辦「2019歡樂宜蘭年」期前活動,於文化工廠辦理發票市集,共有46個攤位,讓民眾以捐發票的方式,參與各攤位的DIY體驗及商品兌換;文化局指出,活動募集到的發票,將全數捐給宜蘭縣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基金會,於寒冬中為弱勢家庭送暖。

「歡樂宜蘭年」今年邁入第26年,預計2月4日除夕夜開幕,7日閉幕,期前活動今上午10點率先於羅東文化工場登場,縣府辦理「捐發票、送幸福-除舊送暖過好年」活動,以「捐發票、送幸福」的方式,邀請民眾到各攤位參與創作年獸、手作燈籠、名家春聯揮毫及年畫拓印等DIY活動。

另外,表演舞台區邀請學校孩童共同參與,由宜蘭特教中心開場為,現場也安排街頭藝人隨機演出,與民眾近距離互動;文化局指出,市集募集的所有發票,將全數捐贈給宜蘭縣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基金會,盼在寒冬中送暖。

文化局指出,除夕守歲晚會當日,將由演出團隊進行「趕年獸」橋段,帶動現場所有觀眾一起加入趕年獸演出,年獸會乘載著所有的不愉快離開,讓人翻轉壞運,迎接新的一年,歡迎民眾當天有空到文化工場欣賞。

小朋友緊盯吹糖師傅製作吹糖。(記者林敬倫攝)

小朋友緊盯吹糖師傅製作吹糖。(記者林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