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操刀長榮機上睡衣 吳季剛:飛行本身就是時尚

國際知名時裝設計師吳季剛首度跨界航空,與長榮航空合作,量身打造時尚睡衣。(記者陳宜加攝)

國際知名時裝設計師吳季剛首度跨界航空,與長榮航空合作,量身打造時尚睡衣。(記者陳宜加攝)

2018/12/27 17:32

〔記者陳宜加/台北報導〕國際知名時裝設計師吳季剛首度跨界航空,與長榮航空合作,量身打造時尚睡衣。吳季剛說,5、60年代飛行本身就是一種時尚,期待重現飛行的高級感受,「睡衣也可以不那麼醜」。

曾兩度為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設計總統就職舞會禮服、多次為英國沒跟王妃打造專屬時裝的的吳季剛,在國際上已是設計大師。時尚睡衣以旅客搭機感受為主張,調整睡衣材質與厚度、選擇溫暖且平易近人的藍、灰色為主色系,加入亮黃、霓虹黃的美式跳色。

睡衣風格則融入精品洋裝的斜高領四扣設計,提供旅客依自身喜好,機能性調整領口高度與不同領口折法,共計3種尺碼。長榮表示,新款睡衣將從明年1月中旬起於全航線提供。吳季剛說,過去不少旅客不願穿睡衣,希望睡衣不只好穿,也讓旅客願意留在身邊。

吳季剛也說,設計生涯12年來,首度與航空公司合作,他自己最喜歡搭飛機,穿睡衣、看電影,真正擁有個人空間,他認為,飛行這件事在5、60年代,本身就是一種時尚,但7、80年代後反而被忘記,如今期待重現飛行的高級感受,機上的睡衣也可以不要那麼醜。

長榮表示,吳季剛設計睡衣將是長榮第三代,長榮第一代睡衣為自行設計,第二代與台灣設計師詹朴合作設計,共推出黑、藍兩種顏色,明年將進入第三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