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克膜救人無數卻遭抹黑 蔡壁如:很心痛

蔡壁如表示,葉克膜小組常晚上去外面接病人,卻被講成殺人工具,讓她很心痛。(資料照)

蔡壁如表示,葉克膜小組常晚上去外面接病人,卻被講成殺人工具,讓她很心痛。(資料照)

2018/10/05 21: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台北市長柯文哲捲入器官爭議,也讓葉克膜成為討論焦點,曾任台大醫院加護病房護理師、葉克膜(ECMO)小組組長的蔡壁如表示,葉克膜小組常晚上去外面接病人,現在卻被講成殺人工具,讓她很心痛。

綜合報導指出,蔡壁如今天談到柯P器官爭議與葉克膜,她直言如果葉克膜一個救人的事情,可以讓吳祥輝跟葛特曼搞成這樣,再離譜、荒唐的事情聽起來都不覺得奇怪。她提到,葉克膜救人無數,葉克膜小組常常要晚上到外面接病人,卻被講成殺人工具,「真的很痛心耶,真的很痛。」、「政治還真的是可怕的事情。」

台北博仁綜合醫院心臟外科主任蘇上豪之前曾發文表示選擇相信葛特曼,對此蔡壁如表示,這是蘇上豪個人的想法,她也說並不認識蘇,後來有聽說蘇是心臟外科醫師。蔡壁如認為,有很多柯粉當然也會有柯黑,而蘇上豪只是其中一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