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捲器官爭議 徐欣瑩:在醫學專業上我相信他

徐欣瑩表示,「在柯文哲的醫學專業上,我相信他。」(資料照)

徐欣瑩表示,「在柯文哲的醫學專業上,我相信他。」(資料照)

2018/10/05 2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被捲入器官移植風波,曾被柯文哲公開力挺的民國黨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就表示,柯P十幾年前曾協助過她生病的母親,「在柯文哲的醫學專業上,我相信他。」

徐欣瑩今天在臉書發文,談到柯P器官爭議,她表示十幾年前柯P曾在她母親生病的時候給予大力協助,因此她對於柯P的用心丶判斷、照顧都非常敬佩。徐欣瑩說,她是學理工的人,一分證據說一分話,「在柯文哲的醫學專業上,我相信他。」

徐欣瑩也提到,柯P曾跟她講過,「你不紅人家就不會打你,如果人家抹黑你,表示你很紅!」她認為現在葛特曼事件討論得沸沸揚揚,果然應驗了柯P的話。她認為越接近選舉,各種不可思議的言論就會出現,她因此呼籲選民朋友們有智慧的判斷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