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抽中價值60.9萬元汽車 她的反應竟是…

幸運抽中汽車的許小姐(右)。(記者洪定宏攝)

幸運抽中汽車的許小姐(右)。(記者洪定宏攝)

2018/08/21 17:22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許小姐抽中價值60.9萬元的汽車,百貨公司人員打電話通知她,她以為是詐騙集團伎倆,2度怒掛電話;後來更好心向百貨公司服務台反映,服務人員當面告訴她就是幸運得主,許小姐才相信是真的!

許小姐今天到百貨公司領獎時說,這次她有生以來第一次中大獎,很高興也很特別,因為明(22)日是她的生日,還沒決定汽車怎麼處理。

漢神巨蛋百貨公司舉辦11週年慶摸彩,當日消費滿2000元,就有機會抽中價值60.9萬元的汽車。

許小姐於本月4日前去購買內衣、吃鐵板燒,總共消費3000多元,她平時沒注意抽獎活動,百貨公司工作人員10日打電話通知她中大獎時,許小姐根本不相信,認為對方是詐騙集團,連續兩次都直接掛斷電話。

本月18日,許小姐去漢神巨蛋逛街時,想起「詐騙電話」,好心向服務台反映,工作人員一聽,立刻恭喜她,並調出資料證明,讓許小姐喜出望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