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縣9高校聯合舞展 近千青少年捧場嗨翻

學生舞出活力與熱情。(記者羅欣貞翻攝)

學生舞出活力與熱情。(記者羅欣貞翻攝)

2018/07/15 18:2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青少年中心今天(15日)下午有一場舞林盛會,以「Rouser vol.5」為主題的9所高中職校聯合舞展,各校舞林高手們酷炫演出,現場宛如戶外舞會,吸引近千名青少年參與。

屏東縣副縣長吳麗雪也到現場,跟同學們合舞華麗登場,她說,看到現場滿滿的人潮,近距離欣賞學生的精湛舞蹈,搭配燈光特效及音樂的震撼,完全是一場視覺與聽覺的饗宴。

今年舞展最特別的是邀請歷屆熱舞社的學長姐們,一起大跳屬於屏東縣高中生的「老人舞」,畢業後雖然來自不同學校、不同年級、擅長舞風也不同,但學長姐們對跳舞都有相同的熱情,一號召就立刻回到家鄉屏東,站上最愛的舞台。

活動總召屏東高工學生葉韋漢表示,9所學校熱舞社因為跳舞而相聚,一起合作努力辦好這個活動,為高中生涯寫下一個美好回憶和難得的經驗,「讓我們更加成長,也使我們的人生多了一分精彩」。

為舞展暖身,今年5月這群學生先以「熱舞影片搭配屏東美景」的方式進行宣傳,分別在恆春古城、白砂灣、滿洲港口吊橋、鵝鑾鼻燈塔及鵝鑾鼻公園等屏東美景進行熱舞快閃,宣傳影片被網路不斷轉貼分享。

今天的舞展由9所高中職熱舞社共80人合跳開場舞揭開序幕,接著43組熱舞團體接力演出,熱力四射;會場並設拍照牆供民眾互動打卡,也有青年創意市集,讓民眾除了觀看炫麗舞技外,也享用屏東美食與手作物品,感受不一樣的盛夏時光。

屏縣9高校聯合舞展熱情登場。(記者羅欣貞翻攝)

屏縣9高校聯合舞展熱情登場。(記者羅欣貞翻攝)

高中職學生展現舞技。(記者羅欣貞翻攝)

高中職學生展現舞技。(記者羅欣貞翻攝)

屏縣9高校聯合舞展,展現學生對舞蹈的喜愛。(記者羅欣貞翻攝)

屏縣9高校聯合舞展,展現學生對舞蹈的喜愛。(記者羅欣貞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