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13校熱舞影片行銷高雄 觀光局表揚

高雄市觀光局長曾姿雯(中),感謝13所高中職、15個熱舞社學生,拍影片行銷高雄。(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市觀光局長曾姿雯(中),感謝13所高中職、15個熱舞社學生,拍影片行銷高雄。(記者張忠義攝)

2017/08/15 16:1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13所高中職、15個熱舞社學生,自掏腰包拍攝街舞影片,結合高雄11處地標景點入境,總計已吸引數十萬人次點閱,高雄市觀光局今天宴請這群高中生,表揚他們行銷高雄。

這支影片由高雄女中熱舞社社長高瑋欣發起,串聯13所高中職、15個熱舞社的近百位學生參與。高瑋欣表示:「拍攝的動機是想將高中生的熱情,與高雄美麗的景點相結合。」

這支4分鐘的街舞影片,除了讓學生們盡情熱舞,背景涵蓋了前鎮之星、海洋之星、大東文化藝術中心、駁二藝術特區、西子灣沙灘、大魯閣草衙道、愛河之心等高雄11處地標景點,讓人看了熱血沸騰的愛上高雄。

由於缺乏經費,加上一些景點須事先申請,高瑋欣事先曾詢問高雄市觀光局,是否能補助?經轉介到文化局拍片中心,但因聯繫出問題,最後學生們決定自掏腰包,花了5萬元拍成影片,由學生們平均分擔。

觀光局長曾姿雯後來得知後,聯絡學生是否需要協助?但影片已經拍完,高瑋欣的大方的說:「沒關係,請我們吃飯就可以!」

曾姿雯今天包下寒軒國際飯店的西式自助餐廳,宴請這群熱舞學子,並頒發感謝狀給各校校熱舞社,她感謝學生無畏酷熱天氣,憑著熱情與創意,加上活潑俏皮舞技,完成首支以高雄知名景點的實景舞蹈MV,「歡迎年輕人以各種創意行銷高雄,市府會視狀況給予補助。」

由於大多數學生是高二升高三,暑假過後就要開始準備升學考試,因此特別珍惜這次難得的拍片機會。他們說,希望熱舞社的學弟妹,以後也能繼續拍下去,讓青春不留白。

參與的學校包括雄女熱舞社與漾舞社、鳳中的熱舞社與流舞社、三民高中熱舞社、雄中熱舞社、新莊高中熱舞社、鳳新高中熱舞社、高雄高商熱舞社、左營高中熱舞社、鳳山商工熱舞社、新興高中熱舞社、海青工商熱舞社、前鎮高中熱舞社、三民家商熱舞社。影片資訊請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