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逢甲「離岸風電碩士學分學程」 學生有機會赴德受訓

逢甲大學率國內大學之先,開辦「離岸風電碩士學分學程」,建設學院院長林良泰表示,離岸風力發電是非常具有發展潛力的產業。(逢甲大學提供)

逢甲大學率國內大學之先,開辦「離岸風電碩士學分學程」,建設學院院長林良泰表示,離岸風力發電是非常具有發展潛力的產業。(逢甲大學提供)

2018/06/19 17:15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離岸風力發電是當前政府重要能源政策,逢甲大學率國內大學之先,開辦「離岸風電碩士學分學程」,19日舉辦說明會,學生未來將有機會至位於南投市南崗工業區的上緯新能源公司各營運據點實習或就業,甚至能夠獲得該公司栽培至德國接受專業訓練。

逢甲大學「離岸風電碩士學分學程招生說明會」,今天有來自該校建設學院、理學院、工學院、商學院67名學生共襄盛舉,更有校外學生慕名而來參加。會中邀請上緯公司協理張景翔針對台灣離岸風電發展趨勢、離岸風電人才培育等議題進行演講。

張景翔表示,上緯公司將配合政府離岸風力發電綠色能源產業發展政策,透過產學合作,積極培育相關人才。學生在修習本學分學程期間若成績良好,將有機會至上緯實習,未來也有機會至公司就業,領取高階主管待遇,甚至能夠獲得公司栽培至德國接受更專業訓練。

逢甲大學建設學院院長林良泰指出,離岸風力發電是政府重點政策,也是非常具有發展潛力的產業,希望同學能夠把握這個難得機會,一邊修習專業課程,一邊實習充實業界經驗,畢業以後就能夠直接進入離岸風電領域工作,並應加強英語能力,才能夠順利與國際接軌。

逢甲大學指出,「離岸風電碩士學分學程」課程,學生修習18個學分即可獲得學程證書。其中包含核心基礎必修6學分、核心進階選修6學分及選修課程6學分,分別由逢甲大學8個學院合作,多元開課並延攬優秀業師,協助產業培育所需人才。為了協助同學事先對離岸風電專有名詞、英文術語有基礎的認識,即將在107年暑假開設專業英文先修班,費用全免。

逢甲大學開辦「離岸風電碩士學分學程」,邀請上緯公司協理張景翔針對台灣離岸風電發展趨勢進行演講。(逢甲大學提供)

逢甲大學開辦「離岸風電碩士學分學程」,邀請上緯公司協理張景翔針對台灣離岸風電發展趨勢進行演講。(逢甲大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