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創世親子同樂會 為植物人募安養經費

創世基金會將於7月15日辦理親子同樂會,為植物人募集安養經費。(創世基金會提供)

創世基金會將於7月15日辦理親子同樂會,為植物人募集安養經費。(創世基金會提供)

2018/06/14 21:24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愛妮雅化妝品集團千金陳子瑜今天帶著和平幼兒園孩童,現身創世基金會植物人安養院,為公益活動「當我們童在一起」親子同樂會暖身,號召民眾參與7月15日辦理的親子同樂會,讓愛持續不斷。

18歲的陳子瑜4、5歲起跟隨父母腳步,參與各項公益活動,對植物人的關懷不間斷,從小順手捐發票,存下零用錢為植物人買尿布,並擔任「寒士吃飽30」尾牙活動的志工,上菜服務弱勢。

陳子瑜說,現代社會家長忙於生計,不知不覺犧牲親子相處時間,她感謝父母沒有因為忙碌忽略對她的照顧,現在她長大了,也想跟著父母腳步一起做公益,希望民眾挪出周末時間,帶孩子參加同樂會,增進親子感情,寓教於樂、關心弱勢。

愛妮雅集團為幫助創世基金會板橋院募集植物人安養及到宅的服務經費,預計於7月15日下午2點至4點30分,在新北市政府6樓大禮堂辦理「當我們童在一起」親子同樂會,現場有西瓜哥哥、泡泡哥哥、橘橘姐姐,還有新奇魔術表演及超人氣卡通玩偶齊聚,每張門票600元,預計邀請1000位大小朋友參與,所得全數幫助創世基金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