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愛無礙 台南啟智學校表揚模範媽媽

台南啟智學校模範媽媽表揚大會,受獎媽媽們都很偉大。(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啟智學校模範媽媽表揚大會,受獎媽媽們都很偉大。(記者洪瑞琴攝)

2018/05/11 17:23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啟智學校今天舉行模範媽媽表揚大會,16位模範媽媽來自學校各學部的推薦,由校長林宏澤頒獎嘉勉,場面溫馨感人,學生天真無邪的告白,向媽媽大聲說出「我愛你」!

模範媽媽林玉芳,家中有極重度的孩子,但勇於面對,積極樂觀,凡事往好處想,即使早餐店的工作如何的忙碌,仍然堅持每天風雨無阻親送坐輪椅的弈閔到校上課,她從來沒有抱怨過一句話,每天始終掛著笑容迎人,有愛無礙,展現非凡母愛的精神。

另位模範媽媽吳宜暖,本著愛屋及烏的情懷,對孩子的班級事務積極參與,用心配合,並且撥出額外時間,參加學校家長會事務,一起和身障生的家長為學校爭取資源、為學生爭取權益,彰顯大愛精神,扶助特殊教育。

南智主任林建沁表示,盛大的慶祝母親節活動及學生才藝表演,目的就是要鼓勵及肯定這群守護身心障礙的媽媽們,讓他們能夠受到肯定,有勇氣繼續陪伴他們的小天使走下去。

台南啟智學校不乏多重障礙學生,媽媽陪伴孩子成長,比一般人更辛苦,學校年年在母親節前夕舉辦親恩會,系列活動有母親節感恩卡設計比賽、學生才藝表演、「愛的告白」影片、守護天使表揚及模範媽媽表揚活動等,彰顯這群母親德行及慈愛光輝。

台南啟智學校模範媽媽表揚大會,校長林宏澤(右1)頒獎鼓勵。(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啟智學校模範媽媽表揚大會,校長林宏澤(右1)頒獎鼓勵。(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