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3月起每日直飛加州安大略 試營運航班今抵台

中華航空公司3月開航桃園-加州安大略航線,特別推出試營運航班於今天清晨飛抵台灣,桃園市姊妹市聖貝納迪諾郡監督Curt Hagman(左)團來台,桃園市鄭文燦市長(右)接機。(記者姚介修攝)

中華航空公司3月開航桃園-加州安大略航線,特別推出試營運航班於今天清晨飛抵台灣,桃園市姊妹市聖貝納迪諾郡監督Curt Hagman(左)團來台,桃園市鄭文燦市長(右)接機。(記者姚介修攝)

2018/01/27 09:45

〔記者姚介修/桃園機場報導〕為使航線運作順利,中華航空公司將於3月開航桃園-加州安大略航線,特別推出的試營運航班,於今天清晨飛抵台灣,安大略國際機場管理委員會組團體驗搭乘華航777-300ER,其中亦包括桃園市姊妹市聖貝納迪諾郡監督Curt Hagman,華航董事長何煖軒與桃園市長鄭文燦接機歡迎所有旅客。

中華航空將自3月25日起開航美國加州安大略每日直飛航班,以波音777-300ER開啓桃園-加州安大略航線,去程編號為CI-24於每天下午4點10分自桃園起飛,當地時間13點20分飛抵;回程編號CI-23於當地時間下午3點45分自安大略機場起飛,晚間10點55分抵達桃園。

中華航空公司規劃飛航美國加州安大略航線,試航班機今日清晨返抵桃園機場,載客率達到百分之百,包括加州聖貝納迪諾郡監督Curt  Hagman,也率團搭乘試航班機來台參訪,展開與姊妹市-桃園市的交流活動。

加州聖貝納迪諾郡監督Curt  Hagman為了展現友好,特別在西裝領口別上桃園市徽,讓接機的鄭文燦非常高興。

到機場接機的鄭文燦指出,這條航線是去年桃園市與加州聖貝納迪諾郡締結姊妹市後開始推動,聖貝納迪諾郡監督Curt  Hagman能夠搭乘試航班機來台參訪,是雙方共同努力的成果,也是歷史性的一刻,相信今後更能拉近桃園與加州的距離,促進台美之間的交流。

何煖軒則表示,非常感謝桃園市政府、聖貝納迪諾郡及兩地相關單位的支持,籌備半年多時間的安大略航線終於試航成功,3月25日起正式開航,每天飛行1個往返班次,目前已開放訂位,而且訂位狀況非常好。

何煖軒也指出,洛杉磯國際機場非常擁擠,旅客通關時間需要耗費4個多小時,改從安大略機場搭機,通關時間只要1個多小時,又可以節省許多地面往返機場的交通時間,尤其東洛杉磯地區住了很多亞裔居民,安大略航線除了華人以外,還可以服務越南裔、菲律賓裔等旅客,華航也與這些國家的航空公司洽談合作事宜,希望未來能提供最好的服務。

加州聖貝納迪諾郡監督Curt  Hagman指出,很高興能夠搭乘華航試航安大略的班機來台訪問,出發時看到許多旅客搭乘這班飛機,在安大略機場通關時也很順暢,非常感謝中華航公司的規劃,相信這條航線未來會非常成功,更能促進雙方的交流。

華航是亞洲第一家開闢美國加州安大略定期航班的航空公司,該航線也是華航繼1971年開航洛杉磯後,第二條自台灣直飛美國加州大洛杉磯地區的航線,機場位置對於居住大洛杉磯地區東部旅客十分便利,大幅節省交通及通關、提領行李等時間。

相關影音

   

華航何煖軒董事長(左)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左三)接機歡迎所有旅客,也和安大略郡代表團合影留念。(記者姚介修攝)

華航何煖軒董事長(左)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左三)接機歡迎所有旅客,也和安大略郡代表團合影留念。(記者姚介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