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坦雅胡領導能力面臨危險 美情報報告:恐出現大規模示威

「美國國家安全威脅年度報告」評估,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作為領導者已處於危急狀態,以色列民眾對於納坦雅胡執政能力的不信任度比戰前加深了不少。圖為以色列抗議示威民眾。(路透)

「美國國家安全威脅年度報告」評估,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作為領導者已處於危急狀態,以色列民眾對於納坦雅胡執政能力的不信任度比戰前加深了不少。圖為以色列抗議示威民眾。(路透)

2024/03/12 09:51

黃其豪/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情報界11日向國會提交「美國國家安全威脅年度報告」,評估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作為領導者已處於危急狀態,以色列民眾對於納坦雅胡執政能力的不信任度比戰前更加深了不少,未來可能將出現大規模抗議示威活動,要求納坦雅胡辭職。

根據美國《CNN》報導,納坦雅胡因為以色列政府未能預判或阻止去年10月7日的哈瑪斯突襲事件,在國內面臨激烈批評。美國總統拜登日前接受訪問時警告納坦雅胡,指稱納坦雅胡的作為「傷害以色列多於幫助以色列」。納坦雅胡在另一次訪談中反駁拜登:「如果拜登在暗示說我正在違背大多數以色列人的意願推動私人政策、損害以色列利益,那麼他在這兩方面都是錯誤的。」

該報告指出,以色列民眾普遍支持摧毀哈瑪斯,但以色列在軍事層面上難以擊敗哈瑪斯,以色列在未來幾年內會遭受哈瑪斯武裝份子的持續抵抗,以軍將繼續努力清剿哈瑪斯的地下設施。專家與分析人士也評估,以色列侵略性的轟炸行動可能只會造成未來幾代人持續出現「恐怖份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