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新畫面曝! 台中聯結車連續超車壓扁休旅車 瞬間噴出大量碎片

聯結車翻覆,壓垮右側的廖姓母子休旅車。(擷自記者爆料網)

聯結車翻覆,壓垮右側的廖姓母子休旅車。(擷自記者爆料網)

2024/03/11 16:20

司機否認超速5萬交保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廖姓母親昨開車載吳姓兒子前往補習班,途中行經大坑東山路時遇飛來橫禍,遭失控翻覆聯結車砸中,休旅車當場壓扁母子也受重傷,聯結車蘇姓司機否認超速,檢方昨晚依過失傷害罪,原命蘇以15萬元交保,但覓保無著,改以5萬元交保,而案發地附近的監視器今天也曝光,依舊令人怵目驚心。

這起重大車禍發生在昨天上午9時16分,59歲蘇男當時駕駛聯結車沿東山路往市區方向行駛,在內側車道過彎時突向右傾斜翻覆,當場砸中同向在外線車道的右前方休旅車,除導致休旅車嚴重擠壓扭曲變形,43歲廖姓母親、19歲吳姓兒子也受困車內,經緊急救出廖女一度失去呼吸心跳,吳男也重傷意識模糊。

不過母子在送醫後,二人都恢復生命跡象,但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急救,院方今天表示,廖女目前昏迷指數3,生命徵象不穩定,兒子狀況穩定,仍在觀察中,而肇事蘇男昨晚向警方表示,當時並未超速,「車速只有4、50公里」,但廖女丈夫無法接受,接受警方訊問時,堅持對蘇男提告。

警方訊後依過失傷害罪將蘇男移送台中地檢署,蘇男經檢察官偵訊後,原命蘇以15萬元交保,但蘇籌不到錢,改以5萬元交保;而事故地點附近一處監視器,也拍下事發完整過程顯示,當時下細雨路面濕滑,該路段有多個彎道,聯結車沿內側行駛,從畫面中第1個彎道竄出後,先是超越右側車道1輛轎車,再超越廖姓母子的休旅車。

此時再經過第2個彎道,聯結車車頭超過之後,車斗重心不穩開始往右側傾翻,接著直接砸中廖姓母子的休旅車,休旅車被聯結車重壓,瞬間噴出大量零件碎片,後方差點遇劫的其他轎車及機車均停下來查看,相當驚悚。

聯結車過彎時連續超越右側2輛車,右上紅圈為遇劫休旅車。(擷自記者爆料網)

聯結車過彎時連續超越右側2輛車,右上紅圈為遇劫休旅車。(擷自記者爆料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