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點名傅崐萁! 范雲親送「立委性騷送紀律」修法至國民黨團

民進黨立委范雲今日親自將「立委性騷送紀律」修法草案送至國民黨團,要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照抄就可以了。」(圖由范雲國會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范雲今日親自將「立委性騷送紀律」修法草案送至國民黨團,要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照抄就可以了。」(圖由范雲國會辦公室提供)

2024/03/12 10:39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立法院長韓國瑜於3月8日國際婦女節時,致贈每位女性立委1盆玫瑰花,民進黨立委范雲表示,與其送她玫瑰花,不如支持修改「立法委員行為法」,杜絕立委性騷犯,並呼籲曾涉性騷指控的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出面回應。由於傅遲未回應,范雲今(12)日親自將修法草案送至國民黨團,要傅「照抄就可以了。」

范雲今日上午親送「立委性騷送紀律」修法提案至國民黨團給傅崐萁,並請大家一起呼籲國會第一大黨共同支持、杜絕國會性騷犯。

范雲表示,3月8日婦女節當天,她和幾位委員一起開記者會,呼籲跨黨派立委一起支持修正「立法委員行為法」第7條,國會不應再寬容性騷犯、性騷立委,她當時請傅崐萁回應,但至今仍未有回音,擔心傅沒看到相關新聞,所以她把修法草案親送給傅,只要照抄就可以了,「我現在就親送到國民黨團辦公室。」

范雲也再次喊話國民黨,若真心重視性平,就從修法補國會「MeToo」漏洞,別再寬容性騷立委做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