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寒冬外送卻遭惡男推倒機車、砸碎蛋糕 阿伯無助想哭

有民眾在網路PO文指出,昨晚間在信義區有一名阿伯騎車要送蛋糕到某間夜店,不料送完蛋糕後他的車子竟被推倒,其中一塊蛋糕更疑似遭「惡意破壞」,馬路上佈滿蛋糕碎塊。(圖擷自爆廢公社)

有民眾在網路PO文指出,昨晚間在信義區有一名阿伯騎車要送蛋糕到某間夜店,不料送完蛋糕後他的車子竟被推倒,其中一塊蛋糕更疑似遭「惡意破壞」,馬路上佈滿蛋糕碎塊。(圖擷自爆廢公社)

2018/01/25 18: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在網路PO文指出,昨晚間在信義區有一名阿伯騎車要送蛋糕到某間夜店,不料送完蛋糕後他的車子竟被推倒,其中一塊蛋糕更疑似遭「惡意破壞」,馬路上佈滿蛋糕碎塊,讓阿伯在寒風中急得快哭出來,這位民眾為此PO網徵求目擊者提供線索,其他網友看到也紛紛直呼希望能找到兇手。

「整條街上都是碎蛋糕,單純路人打翻應該不會是這種畫面」!蘇姓網友昨在《爆廢公社》PO文,只昨晚約10點在東區的ATT 4 FUN商場附近,目擊一名騎車送蛋糕的阿伯非常著急,原來他到附近的夜店將一個蛋糕送上10樓後,一下樓就看到自己的機車被推倒,且有一塊蛋糕疑似遭惡意破壞,當時阿伯正著急的打電話回報「哇aㄍㄟ ㄋㄥˇ勾 變嘎ㄘㄨㄟ勾勾」(台語),並四處張望附近有無監視器拍到相關畫面,擔心不知道該怎麼交代。蘇姓網友也提到,事後「阿伯和警察溝通後已離去」,並表示「如果真的是野狗啃的,那⋯⋯真的只能認了。」

蘇姓網友看見阿伯著急的神情相當心疼,便將文章PO上「爆廢公社」求援,希望有好心的目擊者能提供相關線索,或是如果是當事者,也麻煩給這位在寒冷天氣還為人送上祝福的阿伯一個道歉。另有網友則發現,蛋糕上的地址是位於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一帶,更加心疼阿伯頂著寒風騎那麼遠送來蛋糕卻還遭遇這種事情,怒批實在太可惡,並號召網友可以買蛋糕多多幫助阿伯。

另有一名網友則在今凌晨留言,聲稱他有目擊事發過程,並指控有一名身高約180到183公分的男性,先是在路上撞到一位女生,路過阿伯的機車時更用力扯倒,蛋糕往馬路上丟...原本網友跟過去攔住他,結果已先看到他被一群年輕人追打,在鼻血直流的情況下往捷運101世貿站方向離去。網友推測這名男子應是因為撞到那名女子而被追打,且當時也有其他人在附近,目擊者應該不只他。其他網友則留言表示,「這樣阿伯真的好倒楣,無辜被波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