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海科館水族館工程延宕 林右昌:教育部擬接手

受到母公司慶富公司財務調度影響,國立海科館經營者慶陽公司,下個月可能換人。(記者俞肇福攝)

受到母公司慶富公司財務調度影響,國立海科館經營者慶陽公司,下個月可能換人。(記者俞肇福攝)

2017/11/09 16:41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延宕近半年仍未開幕的海科館水族館,現在只見工地樣貌,海科館前途未卜,議員詹春陽質詢基隆市政府,是否有可能接手興建;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他聽到的最新消息是,教育部已在思考由教育部直接接管,甚至由教育部編預算,把海科館的水族館蓋起來。

海科館經營團隊慶陽海洋公司是慶富集團的子公司,慶富集團身陷獵雷艦詐貸案,海科館新建水族館進度似乎也因此受影響。

基隆市議員詹春陽今天下午在議會總質詢,建議市長林右昌出面接管,他說,林右昌把產業博覽會辦得很成功,由市府團隊來接管興建水族館,一定沒問題,海科館水族館蓋起來後,肯定會是基隆觀光的金雞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