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失1個半月 「小鹿亂撞」今闖鐵軌現蹤

「迷鹿」誤闖林內農田,被警民圍捕。(記者詹士弘翻攝)

「迷鹿」誤闖林內農田,被警民圍捕。(記者詹士弘翻攝)

2017/10/30 17:39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迷鹿」誤闖林內農田,毀損農作物,一度闖入鐵軌,恐影響火車往來安全,幸經警民合作,及時將「水鹿」捕捉,未引發其他意外,唯讓人驚奇的是,鹿已離家出走1個半月。

斗六警分局林內分駐所今天上午接獲民眾報案,於林內鄉中正東路旁產業道路有水鹿出沒,還在火車鐵道附近閒晃,過程中「迷鹿」一度闖入鐵軌,恐影響火車往來。

警方立即通知林內鄉公所,公所則派清潔隊員前往支援,抵達現場時,發現是一隻走失的「水鹿」,有民眾趁著鹿不注意時,將其制伏,用繩索綁住後,由清潔隊載回林內鄉公所外,也通知動保處。

林內鄉長張維崢表示,這隻鹿耳上有編號,打電話給防疫所協尋後,確定飼主是斗六人,9月15日就離家出走,這1個半月究竟躲藏在哪裡?為何沒人發現?讓人嘖嘖稱奇,雖然過程造成部分農作物損壞,所幸未傷及水鹿及造成更大意外,「迷鹿」驚魂記算圓滿落幕,下午由飼主載回。

讓人驚奇的是,這隻鹿已離家出走1個半月。(記者詹士弘翻攝)

讓人驚奇的是,這隻鹿已離家出走1個半月。(記者詹士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