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環團發起連署搶救大潭藻礁 李遠哲:我早早就簽了

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今受慈林基金會創辦人林義雄之邀,到宜蘭演講。(記者張議晨攝)

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今受慈林基金會創辦人林義雄之邀,到宜蘭演講。(記者張議晨攝)

2017/09/10 15:40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今受邀到宜蘭慈林基金會演講。因中油公司計畫在桃園觀塘工業區興建第三天然氣接收站,衝擊鄰近的桃園大潭藻礁生態,環團為此發起國際連署,今在演講上邀李遠哲簽立連署書,加入搶救行列。李遠哲回應,「我走得比較快,我早早就已經簽了」,引起在場熱烈掌聲,隨後將問題丟給在場的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回答。

慈林基金會創辦人林義雄今邀請李遠哲到慈林新館演講,講題為「2050年的台灣與世界」,議題聚焦在全球環境問題。

因在場還包括農委會主委林聰賢,與會桃園在地聯盟志工,除邀李遠哲帶頭參與國際連署外,也盼林聰賢能對大潭藻礁生態表態,而非與地方政府互踢皮球。

李遠哲說,「他走得比較快,很早就已簽立連署」,現場隨即響起熱烈掌聲,之後並把問題交給林聰賢。林指出,柴山杯孔珊瑚的保育已要求林務局展開相關研究,因這案子已進入環評程序,就按照正確程序走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