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警世大運維安受肯定 美國女排送全隊簽名球衣

美國女子排球隊在賽事結束後,主動致贈警方簽名球衣。(記者蔡彰盛攝)

美國女子排球隊在賽事結束後,主動致贈警方簽名球衣。(記者蔡彰盛攝)

2017/08/28 18:22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新竹市警局執行世大運維安受肯定,不僅日前及時發現巴西女排巴士引擎冒煙、及時妥善處理,連美國女排也主動邀員警合照,還獻上全體球員簽名球衣,盛讚新竹市員警做了最好的國民外交。

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接近尾聲,新竹市警察局配合執行前導維安及載運隨車的外事服務人員,從事前的規劃訓練路勘到馬不停蹄的前導出車,這段期間共出動195車次及656人次警力,從14日至今,近半個月的每個清晨到黑夜,平安順利的帶領各國選手前往場館練習、競賽並返回選手村休息。

為確保選手的安全,執勤員警隨時保持高度警戒防範事故發生,22日上午執行巴西女子排球隊從選手村前往場館練習的前導員警巡佐莊純周、警員劉明穎等2人,在發現該隊所搭乘巴士後方引擎冒出濃濃白煙後,立刻通報車上外事隨扈警員徐靖雯,緊急疏散車內選手下車後,並以滅火器噴灑冒煙處,隨即通報調度其他車輛前往接駁,全程事故疏處得宜,均無人員受傷。

許多外籍選手對於臺灣警察在安全熱忱與效率的表現,均表示高度肯定與感謝,其中美國女子排球隊在賽事結束後,主動邀請前導小隊長王道遠、警員林志彥、郭柏杉、林意欣合影留念,並致贈簽名球衣。

員警期許,自己就是賽場外的選手,跟選手一樣,背負的是全臺灣人的期待。鳴槍起跑之後,就沒有任何事能動搖要把世大運維安工作辦好的信念,直到閉幕那一刻,以最直接的行動,讓臺灣的美好被看見。

美國女子排球隊在賽事結束後,主動邀請前導警員合影留念。(記者蔡彰盛攝)

美國女子排球隊在賽事結束後,主動邀請前導警員合影留念。(記者蔡彰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