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候導致產期延後 梨山水蜜桃7月下旬吃得到

梨山水蜜桃在7月下旬開始進入盛產。(記者李忠憲攝)

梨山水蜜桃在7月下旬開始進入盛產。(記者李忠憲攝)

2017/07/12 18:46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梨山水蜜桃遠近馳名,今年因受天候影響,盛產季延至8月,預計7月下旬就有鮮美多汁的水蜜桃可享用。和平區長林建堂表示,8月12日將舉行為期1週多的「2017梨山茶暨水蜜桃行銷推廣活動」,歡迎民眾上山享受優質的梨山茶,試吃水蜜桃,更可以欣賞泰雅原民歌舞演出。

和平區梨山是國內最知名高山茶和溫帶水果蔬菜產區,每年7月是梨山水蜜桃盛產季節,今年卻因天候影響,年初有霜害,6月有連日豪雨等,導致水蜜桃產期從7月延至8月,預計在7月下旬就可陸續採收食用。

和平區長林建堂表示,「水蜜桃的故鄉在梨山」,全國品質第一的梨山水蜜桃即將收成上市。今年雖然受到霜害及降雨影響,農民仍細心呵護照顧,水蜜桃優點依然完美保留。

他表示,區公所將在8月12日至20日,在梨山賓館前和福壽山農場舉辦「2017梨山茶暨水蜜桃行銷推廣活動」。遊客除可享受品茗梨山茶、試吃水蜜桃、欣賞泰雅原民歌舞演出。歡迎喜歡品味高山水果甜美滋味的饕客,親臨梨山參加茶和桃的行銷推廣活動,也希望國人踴躍向農民訂購自用或送禮皆宜的梨山茶與各式水果禮盒。

和平區公所表示,梨山水蜜桃特色是飽滿圓潤、甜蜜多汁、香氣濃郁、入口即化,7月下旬開始是上海水蜜桃盛產期,8月則是瀨戶內品種水蜜桃接棒登場。

梨山水蜜桃將在7月下旬開始盛產,果農已開始慢慢採收。(記者李忠憲攝)

梨山水蜜桃將在7月下旬開始盛產,果農已開始慢慢採收。(記者李忠憲攝)

梨山水蜜桃飽滿圓潤、甜蜜多汁、香氣濃郁、入口即化,是饕客的最愛。(記者李忠憲攝)

梨山水蜜桃飽滿圓潤、甜蜜多汁、香氣濃郁、入口即化,是饕客的最愛。(記者李忠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